阴道紧缩术的时间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1:15

阴道紧缩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阴道紧缩术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近手术,阴道紧缩术的时间怎么选择呢?


阴道紧缩术的费用主要有术前检查、手术费和术后护理三部分组成:


  ●术前检查费用:手术前会为受术者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下,再进行手术。如手术了解身体健康情况、有无炎症、阴道松弛程度等情况。

  ●手术费用:手术费用包括麻醉费用,每个人情况不同,手术方式也会有所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术后消炎费用:术后消炎费用主要是打点滴吃消炎荮,目的就是为术后伤口更好的恢复,以保证较终效。

  阴道紧缩术的更佳时间

  做阴道紧缩术的时间好选择在月经干净以后五天到距下次月经来潮前一个星期这段时间内,因为如果手术以后太短时间内月经来潮,会增加感染,不利伤口愈合。另外手术距月经太近会增加术中出血机率,增加手术合并症的发生。

  阴道紧缩术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2、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3、卧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

  4、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哪些人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温馨提示:阴道紧缩手术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阴道紧缩术时间长吗治疗几次有效果                    阴道松弛变紧致的方法和预防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