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会因为哺乳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22 15:56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女性朋友们,对于美的概念就有了新的了解。就如自己的乳晕变大自己感觉自己美了。但是好像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发生的事情,可是有些人的乳晕变得非常大,这也就影响了胸部的美观,对于亲密的人来说是很尴尬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做乳晕缩小术,那么,乳晕缩小术会因为哺乳反弹吗?


乳晕缩小术不会因为哺乳反弹


  乳晕缩小术是根据个人的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手术方案,以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调整到女性美丽生理生长标准的形态。同时,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


  女性乳晕大跟遗传和体内的激素分泌有很大的关系,跟性经验并没有直接的联系。生活中一些女性在哺乳期乳晕会由于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高水平分泌等因素而变大,跟吮吸有间接地关系,如果吮吸不过度的话,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所以可以说乳晕缩小术后哺乳不会反弹。


乳晕缩小术切口不会增加新的疤痕


  乳晕缩小手术对美来说较大的好处在于乳晕切口隐蔽,它巧妙的运用了晕部的颜色进行遮盖,在晕部颜色和皮肤之间切大约一寸的口。恢复以后,皮内缝合,看不出疤痕。所以,乳晕缩小术切口不会增加新的疤痕。


  只是,乳晕切口一般会损伤部分乳腺导管,不会完全损伤,对腺体组织没有影响的,整体来说损伤较小。所以也是要注意找到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乳晕缩小术后护理


  1、乳晕缩小术后幸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乳晕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推拿,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乳晕缩小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乳晕缩小手术后一周内应幸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乳晕整形的方式及禁忌症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