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的原因及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53

眼睑凹陷是不错的方式,眼睑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眼睑凹陷的矫正方式是怎样的呢?眼睑凹陷矫正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眼睛凹陷分为上眼睑凹陷和下眼睑凹陷。有的由于遗传原因,较早(很年轻)就出现上眼睑凹陷,也有的是由于极度消瘦而出现。目前,有不少是因为手术原因造成,比如重睑手术中,去除眶脂肪太过,或者电凝脂肪过多,造成后来脂肪液化,变少。下睑的凹陷主要是眼袋手术时去除眶隔脂肪过度,造成的。随着各种医疗手段的进展,目前还有一部分与“年轻化”的微创填充有关,充填多了,再艰难的去取,结果造成新的凹陷。


  具体处理方法

  1、主要采用自体脂肪移植的办法。

  从患者自身允许的部位选取,采用精细管道、低压力下抽取脂肪。采用离心,棉垫吸附等纯化手段,得到优质的脂肪;在合适部位,精细准确的手术方法,分层次的注射,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作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脂肪学组组长单位,我们做了大量的病例,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在一些地方打成不规则的块状,甚至压迫眼睛的病例,我们采用一期去除原来异常脂肪,重新注射自体脂肪,并且同期修整双眼皮,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2、下眼睑的凹陷,除了眶隔内注射脂肪,还可以结合泪沟和苹果肌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一次优化注射,达到年轻化外观。

  3、一些轻度的患者,也可以考虑用优质的透明质酸进行填充修整。

  4、过去动辄需要扩大手术,采用眼睑的肌肉瓣或者脂肪瓣等挖肉补疮的修复方式基本淘汰,不再用了。除非是原来手术造成的凹陷,同时还伴有眼睑的外翻畸形,运动障碍等,才需要进行广泛的手术调整,然后还是要结合自体脂肪移植达到更加完美的修复。


温馨提示:眼睑凹陷的较正很有必要,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睑凹陷矫正术如何操作的           眼睑凹陷术后手术部位有硬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