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的并发症和手术风险

吸脂手术的并发症和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09:30

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吸脂手术的风险是不可避免的,吸脂手术的并发症有哪些?术后风险是怎样的呢?  


        吸脂手术存在的风险有:在吸脂过程中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症;手术麻醉过量引起消费者呼吸骤停;因抽脂过量,出血过多,导致血液循环衰竭。


因吸脂而产生的并发症还有:

  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合理地预防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术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吸脂手术的风险如何?


  吸脂减肥风险一:吸脂过度

  其中较为常见的风险,就是吸脂过度。据抽脂减肥专家介绍,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积,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所以每次吸脂的面积不宜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这是安全的,至多不超过4个手掌。

  吸脂减肥风险二:深浅不当

  抽脂减肥专家表示,除了吸脂的多少,其深浅也是影响吸脂减肥手术质量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如吸得过浅,就会导致皮下组织和肌肉连在一起,形成畸形,同时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反之,又容易导致大出血,或者将血管损伤。

  吸脂减肥风险三:术后并发症

  美容医院吸脂减肥专家说:在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固然存在,但在吸脂减肥术后出现的问题也十分严重。据了解,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诸多因素。


温馨提示:吸脂手术的风险是可以预防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