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美容祛斑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0:08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年龄也越来越大了。我们自己不好好的保养,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年龄大了或者是平时不注意保养自己的话,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斑点,不仅十分难看,而且还是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其实想要祛斑的人有很多,但是选择对方法的确实很少。


  怎样才能有效祛斑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组织或色素吸收,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比如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激光祛斑治疗时间较短,治疗间隔时间一般需3—4周,具体治疗次数由色素部位的情况决定。


  激光去黑斑安全吗


  黑斑的形成有多重的因素,比较常见的有遗传体质,有些人极其一生脸庞都没有任何斑点,但有些人二十岁有雀斑,三十岁长肝斑;女性荷尔蒙,有些年轻女孩子本来完美无瑕,但怀孕或生产后一颗颗的斑点相继而生;皮肤发炎刺激黑色素细胞,产生过多的黑色素;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使黑色素大量产生不易排除;皮肤的老化,使角质层异常堆积,黑色素不易分解代谢;长期曝露於太热环境,会使黑色素细胞活跃。


  激光除斑主要是 运 用 具 有超 强 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而且通过激光除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根据每位女性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激光除斑因为效果显著而受到广大求美者所喜欢,但也因害怕激光去黑斑效果不佳会出现不良反应而担忧。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祛黄褐斑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激光祛斑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