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09
想不想要一个让别人羡慕的大眼睛呢?那就去做开眼角的手术吧,迷人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现在对于很多小眼睛的爱美者来说也不用愁,通过开眼角手术就可以把眼睛变大。那么,开眼角快吗?这是很多想做开眼角手术的求美人士关心的重要 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表示,开眼角手术一般要几个小时,经过几天才能拆线。恢复期是一个星期左右,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

  1、开眼角恢复时间和手术操作有关。术后的恢复肯定是离不开手术的操作的,良好规范的操作手段是保证手术恢复#Z#关键的因素。开眼角恢复时间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密切关系,所以要遵循大眼睛和微创无痕的手术原则。

  2、术方法决定开眼角恢复时间。手术方法决定着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一个专业而经验丰富的医师完全能掌握这方面的 题。

术后护理对开眼角恢复至关重要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Z#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双眼皮整形失败要怎么修复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