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几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41
现代的社会对于眼睛的日常用的时间越来越长,导致眼睛都是负荷的使用中,每天对着电脑和手机,动不动加班熬夜,轻则导致黑眼圈,重则直接形成眼袋。二三十岁的年纪,眼部看起来好像五十岁一样。今天为大家揭露祛眼袋的几大误区,看看到底什么样的办法才能搞定可恶的眼袋。

什么是眼袋

  俗话说欲善其事,先利其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眼袋是什么:由于年龄增长,加之地球引力作用,下睑的皮肤会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眼轮匝肌张力下降。皮肤在眼眶下缘形成袋状膨大,并且颊睑沟加深,这就是眼袋。

去眼袋的几大误区

  误区一:用精华液等化妆品能去掉

  眼袋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 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消除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下垂脂修复]细琢。

  误区二:睡前喝水会加深眼袋

  睡觉前喝水,第二天会眼睛肿,会增大眼袋这是误解,我们每天喝水多少,都会经过我们肾脏的代谢滤过,保持我们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平衡。多余的水分会排泄出去。只要心肾功能正常,就不会出现眼睛肿的 题,更不会加大眼袋,或者促进眼袋形成。

  误区三:年龄小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堆积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产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还有些学龄的孩子由于遗传因素,也有眼袋的现象。

  误区四:卧蚕就是眼袋

  有些年轻人一笑起来,下睑缘就会鼓起一条肌肉,就以为自己有眼袋了,慌张得不行,其实这是很大的误区。这条隆起的肌肉实际上是卧蚕,会使人显得青春可爱。卧蚕和眼袋很大的区别在于,卧蚕只有在笑的时候才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则是无论何时都挂在脸上,因此,不要把眼袋等同于卧蚕。

  误区五:眼袋去脂肪越多越好

  物极必反,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支撑物,造成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