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误区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21 10:202018/03/21 10:20
呆狐网

牙齿矫正是不错的方式,牙齿矫正的注意事项有很多,那么牙齿矫正的误区有哪些呢?牙齿矫正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牙齿矫正有哪些误区呢?


  1、牙齿矫正只适合小孩子

  很多人认为牙齿矫正只针对小孩子,成年人并不能进行牙齿矫正。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成年人的生长发育停止后,牙齿已经定型,如果没有特别严重的牙周炎的话,牙齿也可以进行矫正的。当然矫正的难度比小孩子大,而且只能靠外科手术来进行矫正。

  2、牙齿矫正很痛并且不能正常进食

  一般来说,每次牙齿矫正加力后,都会有两到三天感到轻微的疼痛和不适感,但都是正常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内,且很快就会消失,属于正常反应。另外,牙齿矫正可以吃东西,只是要避免咬嗑及吃很粘的东西,以防损害牙齿矫正效果。

  3、牙齿矫正需拔牙,而拔牙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

  在进行牙齿矫正选择时,总有些人觉得牙齿矫正都需要拔牙,而拔牙会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因此放弃矫治,其实这同样是牙齿矫正误区。拔牙只是部分牙齿畸形矫正必须采取的步骤。而且即使拔牙,也只是让牙齿重新排列,改善面部美观,并不会对健康又什么不利影响。

  不可以做牙齿整形术的人有哪些。

  1、患有诸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等出血性疾病的人,因为这些血液病患者的血凝机制不好,容易整牙手术出血较多。

  2、牙龈部出现恶性肿瘤的人,不可以进行牙齿整形术,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肿瘤局部扩散及远处扩散扩散。

  3、患有诸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急性传染病的人,因为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整牙手术。

  4、患有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活动性心绞痛、没有有效控制的高血压以及心力衰竭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整牙手术。

  5、口腔的软硬组织出现炎症且正处在急性期的人,这样的人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整牙,以避免炎症局部加重或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温馨提示:牙齿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隐形牙齿矫正会不会疼呢                           成年后纠正牙齿还来得及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