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鼻子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58
常规的隆鼻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一般我们的隆鼻都是有哪些步骤来进行呢?透明质酸隆鼻是时下很流行的塑美方法,许多求美者一方面想能拥有高挺的鼻梁,但另一方面则害怕手术开刀。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就很好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那么,隆鼻手术后鼻子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隆鼻手术后鼻子红肿怎么快速消除

  目前隆鼻手术在整形美容行业是一项很常见的手术。但是求美者关注的医生给予的鼻部设计和术后鼻部形态,不知术后易现的红肿现象的处理。一般来说隆鼻正常会有红肿的现象,只有少数人不会出现,正常的红肿一般会在一周后开始消退,两周左右逐渐恢复正常。对于突发性的红肿就需要考虑一下是否是假体不适应本体而导致的,若是发现可取出假体植入新的假体即可。求美者需要做好隆鼻后的自身护理,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透明质酸的隆鼻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又叫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内部的一种物质,用透明质酸隆鼻能使透明质酸与鼻部的组织更好的相溶,无 毒 无害,自然改善鼻子的线条。一般来说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效果时间是在6~12月,但是也需要看个人的体质对透明质酸的吸收能力以及术后护理,如果想要维持更长久的时间,需要定期补打,每次具体补打的时间看个人情况。另外,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维持时间和透明质酸的种类也有关系,如果使用的透明质酸浓度和交联度较高,隆鼻效果维持时间会比较久。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很快捷方便的微整美容方法,但是,为了更好的增强其效果和规避不必要的影响出现,求美者们也应遵循相关的护理事项。并且,在透明质酸隆鼻治疗后一定要忌烟酒,因为此类刺激性物质很容易对注射区域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其成型效果。所以,在透明质酸隆鼻后是需要禁酒的,同时,在饮食方面,求美者们也因注意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和海鲜食物。



温馨提示 大家一定要谨记,在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隆鼻术后还能挖鼻孔吗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