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37
作为五官中的的鼻子,它的样子也是代表了很重要的一部风,鼻子在面部上是很重要的一员的,所以很多求美者想要通过隆鼻来完成自己的心愿,硅胶隆鼻是个很好的选择,那么,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呢?

    鼻子坍塌让我很烦恼,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的丑鼻子心情就特别不好。想做个硅胶隆鼻,不知道硅胶隆鼻的使用寿命是多久,需不需定期更换呢?请 医生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呢?

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   

  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与假体的质量有关,硅胶假体有国产的、合资的,也有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为10年,进口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为20年。硅胶隆鼻的保持时间跟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如果护理得好,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及其他后遗症,也可以不更换。硅胶隆鼻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硅胶材料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无 毒 不致畸,无排异反应,可以在鼻内放置很长时间,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取出来的。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担心硅胶隆鼻时间长了效果不好,也可以定期更换假体。

硅胶隆鼻保持时间

  硅胶隆鼻保持多久与隆鼻硅胶材料相关,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硅胶原料制作出来的隆鼻整形肯定就不可能保持多久了,一般来说只要是可以做隆鼻手术合格的硅胶制品,那么基本上都能保持使用长久性。一般国产硅胶隆鼻的维持时间大约是5-10年,而国外产的硅胶隆鼻可保持在体内长达二十年之久,而且硅胶假体取出后可以发现,硅胶假体材料完好无损,没有变形、变质。鼻背的组织也没有任何异常的变化。

  硅胶隆鼻前要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硅胶隆鼻麻醉 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棘。


温馨提示 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雕塑隆鼻手术成功关键            影响隆鼻术后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