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种植牙是补牙的不错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1 15:252018/03/21 15:25
呆狐网
作为口腔较敏感的部位,牙齿,牙齿缺失或拔牙后,一定要将缺牙的空隙填补起来,否则将会造成相邻牙齿移位、额骨缩陷、影响口腔健康等不良后果。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种植牙是填补缺牙的方法。种植牙可以取代缺牙部位的牙根,而全瓷牙冠或牙桥固定在牙科种植体上,使患者展现灿烂笑容。

为什么要种植牙

  如果患者只有单牙缺失,安装在种植牙上的牙冠是的选择;如果患者存在多颗缺牙的问题,则需要使用牙桥来解决。牙桥能恢复自然的牙齿外观,协助患者正常说话和进食。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牙桥种类不胜枚举,基于牙科种植牙的全瓷牙桥,兼俱美感与功能,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种植牙的手术过程

  1、次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在缺牙部位牙床上做个小切口,用专用的“种植机”在牙槽骨制备孔洞,将种植体植入缺牙部位的牙槽骨内。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等待二期手术。

  2、第二次手术在4-6个月,也就是种植体与颌骨形成骨结合后进行(上颌需6个月以上、下颌需4个月以上),手术在局麻下用特制的器械在植入种植体的相对应的牙龈上切一个小口,暴露种植体上端后再安装牙龈基桩。二期手术后7-10天即可修复取模,制作种植桥架及假牙。

  3、种植桥架及假牙制作约需10-14天完成,试戴成功后即可佩戴种植牙。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老年人缺牙的牙齿修复方式                   补牙一般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