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真的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09

  我们每个人的眉毛不一样,所以我们的眉毛有好看的,也有不好看的,这时,就有了化妆来补,但是不吭能一直化呀?那我们的面部的美观的,为了能够更好让自己的颜值变得更加美丽,对于眉毛不好的状态是可以做手术去掉的,那么切眉手术就成了大家的选择了。那么,切眉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吗?


切眉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吗


  在做切眉手术的时候,我们需要要做一个小切口就可以了的,切眉术在做新的眉形的时候是可以同时去掉眼部松弛的皮肤的和鱼尾纹的。切眉术比较适合眉形不是很理想的情况,,如八字眉、眉型过宽或过于平直这些症状。还有以纹刺形态不佳眉型和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等等。


切眉术的恢复时间


  在做切眉手术后刚开始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肿胀,这种情况会持续二到三天,不过会慢慢消失的,切眉术后是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的,可以的话要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就可恢复完了,不会影响影响正常的生活的。


  切眉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吗?好看的脸蛋是少不了眉毛的普衬托的,好看的眉形可以提高颜值哦,如果你的眉毛需去做调整的话,可以试试切眉术。


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如何


  切眉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沿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将坏眉部分切除,切口两侧皮下剥离,用可吸收整形缝线严密缝合皮下层,经精细的皮下缝合后,表皮已经能够严密对合,一般不需要缝合皮肤,也可以用免缝胶布或医用粘合胶将皮肤切口粘合,术后不必拆线。


  切眉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日益受到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逐渐变得和双眼皮隆鼻等美容手术一样流行。整形医生介绍,切眉手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并和求美者进行良好的沟通,画出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坏眉,估计出新的理想的眉形。设计完成后再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切眉术切除皮下浅层吗                  切眉术后护理影响到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