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的材料及选择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6:56
唇部美观十分重要,那么丰唇材料有哪些呢?丰唇材料哪种是比较适合自己的呢?丰唇材料的选择是怎样的呢? 

什么样的丰唇材料适合自己的呢?

  丰唇整形材料之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整形材料,同时也用于减轻皱纹的皮下注射整形术。

  丰唇整形材料之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丰唇整形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丰唇整形材料之自体脂肪

  这种丰唇整形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丰唇术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一般数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丰唇整形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丰唇整形效果。

  丰唇整形材料之戈尔

  这又是一种可以令效果持久的丰唇方式。此种丰唇整形材料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填充到人体内可以有微细的神经血管渗入其中。由于不会为人体吸收,所以能一次性达到理想丰唇整形状态。

温馨提示:丰唇材料有很多种,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术的脂肪是从哪里抽取的          自体脂肪丰唇我们用的是哪里的脂肪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