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禁忌人群及手术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0:46

手臂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那么手臂吸脂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手臂吸脂的手术要求是怎样的呢?手臂吸脂如何进行的呢?


手臂吸脂哪些人不能做?


  1、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2、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3、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应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4、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5、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6、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手术者。

  7、有心理障碍、对抽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8、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9、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10、年龄小于18岁的患者。乳房发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手臂吸脂手术要求:

  手臂吸脂后的平整及顺滑,手臂吸脂的针孔要极其小而隐蔽,达到这些要求已经不难,并且做到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同时保留一定数量的脂肪,以保障术后手臂皮肤的弹性和细腻光滑,术后露出具有骨感的手臂。

  手臂吸脂手术前要进行塑形设计,医生会在求美者站立的状态下,通过这种专业动作来观察手臂后外侧中万分之一皮肤下垂的程度,同时还要判断手臂脂肪组织的厚度,确定抽吸范围,医生与求美者一起制定详细的吸脂手术方案。

  手臂减肥的方法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效果的应该要算是手臂吸脂手术了,手臂吸脂手术的方法和流程首先是在我们的也喜爱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吸脂针经由切口插入到我们的皮下脂肪层,再利用专业的吸脂仪器将过于的脂肪抽吸出来,在抽吸的过程中要注意的就是要抽吸均匀,要适可而止。脂肪抽吸的不均匀会导致我们手术之后皮下组织的凹凸不平,而过度的抽吸脂肪会导致我们在手术之后皮肤衰老,因此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来给我们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手臂吸脂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手臂吸脂术的效果好不好?        手臂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