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后缝线部位起硬结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06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线或由缝线引起的创伤及炎性反应,埋线双眼皮原理是以三针皮下埋线的方式,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而且术后不用拆线,恢复得也快,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那么,埋线双眼皮后缝线部位起硬结正常吗?

埋线双眼皮后缝线部位起硬结正常吗

  1、埋线双眼皮后,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另一种情况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治疗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一般均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后遗症。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同时在饮食方面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一些清淡有利于伤口复合的食物。

埋线双眼皮术前准备

  1.详细了解全身情况,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药物过敏史等不宜手术。

  2.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及哺乳期。

  3.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4.检查血、尿、便常规。

  5.术前7天停服类固醇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以及其他扩容药物。

  6.手术当日不要化妆。

埋线法双眼皮受欢迎的原因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追求自然美的患者。手术时间缩短到20-30分钟左右,对眼皮组织动刀很少,因此手术后很少肿胀,恢复时间也很短。一般情况手术后4至7天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除,对于上班的患者不用休假周六下午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因此,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很适合时间紧迫的现代人的有效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2、对双眼皮手术犹豫不决,或者难以适应手术后自己的变化,去除缝合线就能变回原来的眼皮。当然做这种不确定的手术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但手术后能挽回,使得埋线法双眼皮有很大的灵活性和活用度。

温馨提示:爱美者们,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更好的状态,同时也是对自身健康和美丽负责!



        阅读:埋线双眼皮大约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