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做膨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27

       可以说很多人都想要一个美丽的面貌,一个让异性心动的脸,美丽挺拔的鼻子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的立体,美丽,为了能够拥有好看的鼻子,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隆鼻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鼻子。而膨体隆鼻的效果很好,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塌鼻子做膨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塌鼻子做膨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塌鼻子做膨体隆鼻的效果还是可以的,膨体材料是由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经过拉伸定型成为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是世界公认的较适合植入人体的人造材料。特有的微孔结构,没有毒、没有致癌、没有致敏等副作用。另外,e-PTFE经常被运用到外科医疗领域,其中包括人工血管、脑膜补片、外科补片、外科防粘连膜、血管支架覆膜、医用缝线等。

  膨体材料不会缩水,但是其体积可能受到外加力量而变得体积缩小,建议使用加强型材料。膨体操作需要进行浸泡消毒,消毒程度要比硅胶更为严格,手术过程中需进行严格的无菌操作,以杜绝膨体术中感染情况发生,硅胶消毒程序较膨体简单,对手术室要求略低于膨体。

膨体隆鼻的适应人群

  1、眼、颧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2、隆鼻失败者;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3、鼻梁低平者。

  4、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术后还能挖鼻孔吗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