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是怎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35
所有的爱美人士都比较喜欢的就是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可惜我们有多少人天生就是单眼皮。现在有了眼部整形的方法,可以让你单眼皮变双,其中的埋线双眼皮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埋线双眼皮效果是长期的吗?

埋线双眼皮效果好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副作用低、无后遗症、手术简单、恢复快等特点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爱。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目前为止较为流行和普遍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缝线埋藏于睑板和皮肤之间,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使两者粘连起来,从而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有很多,比如安全性高、效果自然逼真、线条流畅、无后遗症等等。

线双眼皮效果的时效性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具有一定的时效性,这是它的缺点。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的时间一般是与求美者个人的体质和手术的护理工作有关的。有的求美者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三到五年的时间,但是有些人只能维持数个月的效果。既然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关,那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以免流汗引起感染;

  2、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

  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保持充足的睡眠,休息时要将头尽量抬高,降低手术部位充血的可能性;

  4、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不能触摸、按压手术部位,更不能使其沾到水,以免感染或者出现其他的不良反应。

  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是长期性的,但是它依旧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推崇和喜爱,眼皮薄、眼裂长的人尤其适合做这种手术,而且怕痛的人更喜欢这种手术,因为它对身体的创伤是非常小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埋线双眼皮后缝线部位起硬结正常吗                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于哪里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