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于哪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0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单眼皮就会显得过单调,埋线双眼皮能帮你完成美眼的梦想,现在埋线双眼皮是目前十分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于哪里呢?

埋线双眼皮的隐患来自于哪里呢

  1、如果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很快就会出现上眼睑皱襞消失的现象,而且缝合线很容易就脱落,从而引起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失败。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在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缝线埋植的较浅,经常会出现外露,甚至是有小囊肿形成的现象。

  2、如果受术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发肿现象的时候,并强烈的坚持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那么,在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双眼皮非常狭窄的现象。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应该在上眼睑的皱襞外进行1/3的位置进行切口的切割,全面的将眶隔脂肪进行清除。

埋线后双眼皮消失了能再埋线吗

  1、埋线双眼皮后对于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继续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埋线双眼皮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 一次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是用线睑板皮肤缝合,从而使上眼皮形成一道褶皱,来达到双眼皮效果。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拆线。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埋线双眼皮优势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