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是越大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0:38
从古至今,人们都十分注重眼睛的形态。而且眼睛对一个人容貌和气质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作为爱美人士,更是希望自己的眼睛能有又大又漂亮,而说到眼部整形手术,除了双眼皮手术外,近年来开眼角手术也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那么,开眼角是越大越好吗?

开眼角是越大越好吗

  既然开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一些求美者就觉得,应该尽可能将眼角开大一点,越大越好,其实这种想法是十分不可取的。首先,开眼角并非都能让眼睛变大,如果求美者内眼角上方没有没有皱襞,单纯去做这项手术,眼睛也不会突然变大。其次,开眼角也一样,并非越大越好,应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睛形状和情况进行手术,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即可。如果泪阜暴露太多,眼睛容易显的无神且不自然。

  而求美者在做开眼角时应听从医生的建议,而不要要求整形医生一而再、再而三地将眼角剪大。整形美容外科是一门需要量身定做的学科,它要求根据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来进行术前设计,如果仅仅按照求美者个人想法而不顾实际情况,强行进行手术,这样的效果往往也不会理想。

开眼角术后如何加快愈合

  1、开眼角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

  2、开眼角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开眼角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开眼角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6、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7、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不要自行用手撕掉;

  8、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9、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及术后注意事项          开内眼角会对眼晴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