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伤口渗血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3:51
鼻子是五官比较明显的部位,有一些人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缺点想要变美,在一般情况下就会通过隆鼻手术对自己的鼻子进行改造。那么,硅胶隆鼻伤口渗血怎么处理?

硅胶隆鼻的保持时间

  硅胶隆鼻保持多久与隆鼻硅胶材料相关,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硅胶原料制作出来的隆鼻整形肯定就不可能保持多久了,一般来说只要是可以做隆鼻手术合格的硅胶制品,那么基本上都能保持使用长久性。一般国产硅胶隆鼻的维持时间大约是5-10年,而国外产的硅胶隆鼻可保持在体内长达二十年之久,而且硅胶假体取出后可以发现,硅胶假体材料完好无损,没有变形、变质。鼻背的组织也没有任何异常的变化。

硅胶隆鼻伤口渗血怎么处理

  硅胶隆鼻后术后会有肿胀,当天会肿胀的比较厉害,但是2到3天就逐渐消肿。硅胶隆鼻伤口渗血一般3小时后就会停止,如果有血痂可以在第二天用双氧水拭去然后用盐水清洗,呆消毒完后涂上药膏,保持手术区的干燥,有利于愈合,一般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假体隆鼻要拆线后2天才可以化妆、洗脸,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假体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佳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

硅胶隆鼻术中注意事项

  1、硅橡胶假体基底应与植床要尽量贴合。

  2、骨膜下隧道要大小适当、左右对称。

  3、硅橡胶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

温馨提示:爱美着隆鼻一定要选择质量合格的硅胶隆鼻材料,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隆鼻专家才能避免隆鼻出现后遗症。




          阅读:膨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膨体隆鼻存在哪些缺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