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什么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7:02
大多数的人来说一个好的鼻子就是一个完美的脸开端,你想要一个魅力十足的脸,那就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一个好的开端,鼻梁高挺不仅使鼻子形态美观,更重要的是使五官轮廓清晰,面部曲线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拥有高挺的鼻子,有些求美者天生鼻梁低矮。对于这类的求美者可以通过隆鼻手术,塑造高挺立体的鼻子。那么,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什么影响吗?

假体隆鼻不做鼻尖会有什么影响吗

  假体隆鼻做不做鼻尖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本身鼻梁和鼻尖都比较扁平,只做鼻梁不做鼻尖的话会显得鼻梁很高,整体上看起来很假。如果本身鼻尖形态较好,只做鼻梁就可以了。假体隆鼻不是把假体放进去就完了,专业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进行全 方 位的塑造,达到鼻部整体的自然和谐。假体隆鼻是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鼻梁一般采用固体硅胶和膨体,由于鼻尖皮肤较薄,采用硅胶容易顶破皮肤,因此一般采用自体耳软骨,弹性和柔韧性较好,组织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在垫高鼻梁的同时可以抬高鼻尖。

假体隆鼻有几个特点

  1.高品质的仿生材料。先进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可长久留存体内。

  2.安全、持久。解决隆鼻后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难题。使美丽人士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不必担心来自健康方面的影响。

  3.手术的超微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手术过程仅需半小时,形态自然逼真。

  4.个性化设计。假体隆鼻术就是一种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不是片面的追求一高了之,而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再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

  假体隆鼻手术目前已日渐成熟,我们不做量产,专注量身定做。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以保障自身安全和术后的理想效果。



温馨提示 大家一定要谨记,在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隆鼻术后还能挖鼻孔吗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