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带来的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12
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话题,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出于对窈窕身材的追求,不少MM选择服用减肥药,但是如果你出现一些严重不良反应,那可能已经危及到你的健康,需要求医问诊,切切不要因为减肥而把身体搞坏!

服用减肥药晚上睡不着

  晚上睡不着白天不瞌睡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有可能:药里含有安非他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建议:此类药物容易上瘾,建议不要轻易服用

服用减肥药常去厕所

  大便带油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吃了减肥药之后,我总是感觉肚子里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里还有一层油。”

  有可能:减肥药中含有罗氏鲜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约30%,喜欢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较好。

  建议:一天较多吃三次,可搭配维生素服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减肥药会影响月经吗                       吃减肥药会影响生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