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3:01

  在我们的平时都会用到一些去眼袋的产品,但是很难将其正真的去除。所显现出来的其效果也不是非常明显。激光去眼袋是比较好的去眼袋方法,但是有很多人对激光去眼袋都不太了解,甚至不敢相信。那么,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主要是采用先进的超高能超脉冲激光的技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就能够为爱美者消除眼袋,同时恢复期也非常快。


  常见的祛眼袋的方法:


  1、抽脂法


  原理: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2、外路径切


  外切口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


  3、真空抽脂


  真空抽脂祛眼袋手术实际上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消除了眼袋,而外表眼皮却无伤疤,确切地说应该是无疤祛眼袋。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非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吸脂去眼袋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