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使用部位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1:51

透明质酸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材料,那么透明质酸的作用有哪些呢?可以用在哪些部位进行美容护肤呢?注射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对于透明质酸,他具有填充、除皱以及保水的效果,可以用来隆鼻隆下巴、隆额头等等,但是这些部位位置相当特殊,血管四通八达,遍布脸部,所以在脸部注射透明质酸还是非常大的。之前有个女孩李雪因注射透明质酸导致失明事件轰动了整个朋友圈,据医院诊治,主要原因是注射的透明质酸阻塞了视网膜中央的动脉,对眼睛的视力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注射透明质酸需注意以下几点:

  1、打透明质酸的部位正确,

  2、打的透明质酸是正规的药物;

  3、尽量选正规医疗机构;

  4、了解注射禁忌事项;

  5、遵循医师建议护理。

  如果避免了以上几点,注射透明质酸效果和安全方面也就得到了保障,但也无法排除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这个道理,需注意透明质酸还是有很多副作用的,列举如下:


注意透明质酸还是有很多副作用


  1、注射完透明质酸后,部分人会出现皮肤红肿的症状,有暂时性的感染、发红、肿胀、淤血、瘙痒、疼痛等现象;

  2、部分人会出现皮肤表面凹凸不平,部分人则会出现皮肤表面的颜色变浅,这种现象会维持很多个月;

  3、注射透明质酸后不能随便大笑,做夸张的表情等等;

  4、根据人体的差异不同,部分人会出现细胞坏死以及各种过敏反应。


温馨提示:注射透明质酸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的效果及优势                     胶原蛋白的功效作用及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