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您晚餐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45
减肥就是“管住嘴,多动腿”,白天少吃还要多运动。减肥就要做到晚餐不吃或只吃一点点。好多人不知道减肥晚餐该吃什么,晚餐减肥食谱大全将会告诉你减肥期间晚餐要怎么吃。

  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较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高蛋白减肥加工类碳水化合物食品会引起肥胖、无法抑制的饥饿和食欲。因而,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而吸收大量的高蛋白食品可以减轻体重并且保持苗条的身材。

  减肥每顿饭不能只吃单一食物!拉面、盖饭这种单一食物,会容易吃得较快,而且营养不均衡,对减肥不利,需要改正。减肥中需要多吃蔬菜,以保持营养均衡。

晚餐减肥食谱

  (1)燕麦白米饭,凉拌海带竹笋竹笋。盐,姜丁,蒜丁,辣椒油,醋。水溶性纤维含量多,减围理由:燕麦的纤维丰富。对于排便很有帮助,同时还可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以及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防止肠道吸收剩余之毒素,对于体内环保很有帮助。

  (2)豆腐皮中芹,豆腐因为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而深受减肥者的亲睐。豆腐中丰富的蛋白质含量让人有很强的饱腹感,更能提高新陈代谢功能。

  (3)一小碗白饭,一小碟子蔬菜,蔬菜可以是黄瓜,豆芽之类的,凉拌的。

  (4)一个苹果,一杯蔬菜汁。

  (5)红豆粥一小碗,腐竹拌黄瓜一小碟。

  (6)小米粥一小碗,一个苹果。

  (7)紫薯粥一小碗,凉拌藕片。

减肥还需科学方法

  减肥要少吃,但是不代表不吃,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可以不吃后只吃一点点的。减肥期间晚上在饭后应该运动半小时,例如散步,慢跑,跳绳,瑜伽之类的。不要为了快速减肥而去尝试吃减肥药,减肥茶,因为对身体伤害很大。较科学的方法还是多运动,少吃东西。减肥期间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喝刺激性的饮料。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晚上吃什么减肥呢                              藜麦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