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重睑术比传统手术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41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们心中的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我们是较漂亮的。可以随意的打扮自己。一双大而明亮的眼晴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水汪汪的大眼晴看起很漂亮,而且也会非常的迷人,女孩子的眼晴要大有神才会好看。现在很多单眼皮的女孩会去说双眼皮手术,而韩式韩式重睑术非常受大家的欢迎。那么,韩式重睑术比传统手术恢复快吗?


韩式重睑术比传统手术恢复快


  韩式重睑术的手术时间比传统手术花费的时间更长,这是由于韩式重睑术的秘诀是在于设计较为精致,手术时在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切开,然后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


  这样,不但手术时受术者几乎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恢复时间要比传统手术恢复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更重要的是精细的设计和手术技术使双眼效果更为和谐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让你的眼睛轻松的变得更加有魅力、更加迷人。


三点双眼皮适应症比较广泛


  三点双眼皮适应症比较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三点双眼皮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长期,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术后看不到有任何的疤痕。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


  三点双眼皮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及效果区别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