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及肿胀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7:28

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错的方式,透明质酸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呢?透明质酸隆鼻的基本常识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肿胀怎么办?


透明质酸隆鼻后遗症:


  据相关整形专家介绍,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适用非常广泛、安全性极高、恢复较快的隆鼻方法,而且透明质酸隆鼻还可以立刻见到效果。

  但是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较短,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隆鼻基本上没有后遗症的,即使有也能很快的消失。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所以透明质酸注入人体后很快就能被吸收。

透明质酸隆鼻的基本常识:

  在做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之前,必须和医生做好沟通了解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应症是什么。

  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安全性很高。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后会肿吗,透明质酸隆鼻术后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

  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第3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还须和整形医生说清楚你要让你的鼻子变成怎样,这样医生才能根据你的要求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鼻形。当然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事项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牢记了哦!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尖扁平的术后康复与护理           鼻尖扁平整形的基本知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