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不会在眼部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16
有一个好的面貌总能给人不一样的印象,一个漂亮的五官就是一个很好的印象分,现实生活中,大眼睛总是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还可以弥补其他的缺陷,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小眼睛求美者想要增大眼睛的原因。开眼角手术是增大眼睛常用的一项手术。那么,开眼角后会有痕迹吗?开眼角后能不能看出来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回答吧!


开眼角会不会在眼部留下疤痕


  专家表示,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两种,通常开内眼角的患者居多。开内眼角也被称为眼角内眦整形术,通过将赘生的上眼皮组织通过手术切缝消除,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单纯的开眼角需要进行开眼角术即可,如果有上睑下垂症状,可以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开眼角分那两种


  专家表示,开眼角手术不会有明显痕迹,一般恢复正常后就看不出来。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以及所选择的手术方式是影响开眼角术后痕迹明显与否的关键因素。此外,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术后短期内要尽量的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感染,休息时,尽量把枕头垫高,头部过低轻易加重伤口肿胀,不要过度用眼,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专家提醒求美者,如果想要保证开眼角的效果,好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在手术过程中受到不必要的意外伤害。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双眼皮整形失败要怎么修复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