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的疼痛感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6:49

肌肤保养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式,那么如何避免果酸换肤的疼痛感呢?果酸换肤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如何尽量避免果酸换肤疼痛?


  首先了解果酸换肤是否适合

  要想避免果酸换肤疼痛,一般就需要了解果酸换肤是不是适合自己做的。一般来说,在做果酸换肤之前医生要对爱美者进行面诊,这样才能确定是否适合做果酸换肤。

  正规机构做果酸换肤

  想要避免做果酸换肤疼痛,爱美者们一定要在正规机构的专业医处进行治疗,因为正规医院做果酸换肤都有医生专门观察皮肤的反应,另外会严格控制果酸的治疗时间。

  术后正确护理

  1、做完果酸大概1-5天,每天一定要用清水洗脸,用毛巾拍干,不要用力搓揉皮肤,否则将会引起果酸换肤术后疼痛。

  2、在皮肤恢复正常之前,要避免日晒,也不要戴帽子避免产生疤痕和细菌。

果酸换肤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果酸换肤后依医师处方使用修护霜软膏,全脸均匀涂抹,隔天早上选择脸部结痂及有刺痛感的部位擦拭,不须全脸使用。在换肤术后,照常洗脸,若脸部皮肤干燥,可使用乳液保养脸部皮肤,但要避开结痂部位涂抹较佳。

  2、如果使用果酸乳液,术后应停用2-3天后再恢复使用,但仍应避开结痂处涂持较佳。

  3、果酸换肤后脸部的结痂,勿用手指刮除,约4-5天自然脱落,痂皮脱落后,皮肤呈粉红色,做好防晒保养,晒太阳易使皮肤色素沉淀。

  4、修护软膏擦拭至红色褪去或结痂脱落后即可停用,剩余软膏,下次换肤术后使用。

  5、平时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前30分钟,应涂抹防晒系数SPF15以上的防晒乳液,有阳光时要撑深色伞,如黑色、蓝色、绿色。


温馨提示:果酸换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果酸嫩肤效果好吗?      果酸换肤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