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04

  我们每个人都在社会中行走着,我们也是和别人一样,喜欢看美丽,漂亮的。让自己美的一面展示出来。有些女人可能常常因为的鼻头而感到自卑,鼻子是我们面部五官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器官,很多的东方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像西方人一样高挺小巧。


缩小鼻头鼻翼后遗症


  通常情况下的鼻头缩小手术,手术的原理主要就是通过切除鼻头的组织来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但是,如果只是单纯进行鼻头缩小手术,并不能达到缩小鼻头的目的,且如果手术中操作不严格,选择进行不良鼻整形,加上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则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后遗症,正常的后遗症主要有,鼻部发生感染,鼻头组织瘢痕增生,导致鼻头变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做鼻头缩小手术,这样才可以将鼻头缩小手术的风险降到较   低。千万不要迷信道听途说的偏方,现在就有很多的骗子利用爱美朋友们的这种心态骗取钱财。


鼻头整容效果怎么样


  鼻尖重组术是目前较  先  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效果。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这是一种考虑鼻体结构的几何美感,兼顾鼻体与人体面部及气质等和谐共存,并产生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感的处理方式。


鼻头整容的优点


  1、微整形、痛苦小,不伤及耳部;


  2、无任何异体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排异现象;


  3、鼻尖组织重塑,鼻尖形态稳固,增强鼻尖的很大承受力;


  4、自身带血供组织,不会出现任何消融现象;


  5、塑形鼻尖的同时,也塑形鼻孔等整鼻比例,鼻部美学完美呈现。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