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减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36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快速有效的瘦下去,为了减肥不吃主食。但有时正在减肥期的妹子们也会抱怨如果晚上那餐饭没控制好的话很容易就会引起长胖。那么,晚上吃什么减肥呢?

晚上吃什么减肥呢

  1、蜂蜜

  一般来说,尽量将晚餐的时间定在七点之前,这样才能够使我们吃进肚子中的食物得到完全的吸收和消化,从而能够起到避免热量在人体中堆积转化成脂肪的效果。因此,在晚餐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蜂蜜,因为蜂蜜里面含有很多脂肪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还能够起到改善便秘的作用。

  2、牛奶

  如果有朋友要想减肥,不妨使用牛奶来代替其他的食物。特别是在晚餐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通过喝牛奶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要是在准备睡觉之前觉得自己肚子饿的话,也可以喝一杯牛奶。因为牛奶不但能够促进我们的睡眠,还能够起到比较良好的瘦身效果。因为牛奶中所特含有的乳蛋清蛋白具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3、双菇苦瓜丝+半碗米饭+一个苹果

  苦瓜是一种明星级减肥食物,苦瓜中的苦瓜素能够减少脂肪和多糖的摄取,还能清热祛暑,利尿解毒。另外,苦瓜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香菇、金针菇也都具有降脂减肥的作用。

  4、鸡肉沙拉+酸奶

  鸡肉是白肉,比起猪肉、牛肉等红肉要健康一些,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 选食物。酸奶则能促进消化,是通便的食物。

吃素是很健康的饮食方法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除了拒绝吃肉之外,还摒弃一切蛋白质食物,有些人选择这样的饮食习惯是为了减肥,而有些人则认为吃荤不利于健康。他们认为自己的饮食方法是“健康饮食”。

  真相:请重视蛋白质的补充,它们对你很重要。

  理由:素食者的饮食习惯尽管属于一种“健康饮食”,但也是一种“偏食”。拒绝吃肉,会造成动物蛋白质摄入不足,即使补充了豆类等的植物蛋白,其吸收和利用都远不及动物蛋白。

  对策:素食者不应将牛奶之类的乳制品排斥在外,应适量食用乳制品。此外,经常喝豆浆,吃黄豆、紫菜和谷物,都能对补充钙起到重要的作用。即使你厌烦油腻食物,但适量摄入有益的脂肪不但有益于健康,还能够起到防癌的作用。



        阅读:减肥期间吃什么东西较好          喝黑咖啡能帮助减肥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