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后的禁忌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36
对于一些才祛除眼袋的人来说,如何在去除掉眼袋后不发生意外的话,就是一个和重要的事情了,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压力都出现了眼袋,严重影响了眼部的整体美观。想要改变这种情况,祛眼袋手术就可以。那么祛眼袋术后的禁忌有哪些呢?我们看看东莞整形医院的专家介绍。

祛眼袋术后的禁忌有哪些呢

  1、去眼袋后禁止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外界物体碰撞到眼部加剧眼部肿胀。

  2、去眼袋后禁止用手触碰手术部位,禁止有揉眼睛的动作出现。要保持眼部洁净卫生,不要沾水,以免造成感染,延迟恢复。

  3、去眼袋后禁止没在医生处方下私自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会加重伤口出血、肿胀。

  4、去眼袋后禁止过度用眼,短时间内不要看电视、玩电动、玩手机、看报纸等避免引起眼睛疲劳。要注意有合理规律的休息时间,不要熬夜,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这样有利于促进更快恢复。

  5、去眼袋后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海鲜,不要抽烟饮酒。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适当摄取一定的蛋白质,多吃蔬果类、维生素等物质,这样可以促进去眼袋后尽快恢复。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超声刀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