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09:49

      随着社会不断的变迁,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的变迁着。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好看的鼻子。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的鼻子,它展现着我们个人五官中 较 好 的部位,也是一个人五官中较重要的一员,不可缺少。它能较 极 致 地凸显出一个人的气质。如果本身鼻子不好看的话会大大拉低颜值。


自体真皮垫鼻尖哪里好


  真皮包裹假体隆鼻术,采用自体真皮垫成活率高,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且相容性好。隆鼻或鼻尖部整形加垫真皮皮片,增加了鼻尖组织厚度,避免术后鼻尖发红,大大减少假体隆鼻的张力过大现象。真皮垫有效保护鼻尖皮肤组织,适合于鼻部组织过少者。一些鼻背组织过少者,或取注射物及硅胶术后者,可使用这种隆鼻术,皮片可加厚鼻背组织,术后没有假体轮廓感,比较自然。


真皮垫鼻尖的优势


  1、精益求精:鼻尖整形过程需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整形美容方法才30分钟左右,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更精细,整形美容后效果令人满意。


  2、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3、轻松无痛、无痕隐形:鼻尖整形手术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鼻尖整形手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


  4、技术相辅,安全相容:自体软骨满足个性需求,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并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稳固性更好,触感真实,手感柔软逼真。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鼻尖扁平的术后康复与护理           鼻尖扁平整形的基本知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