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能化出削减下颌角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17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个人的压力也慢慢的多了起来。颜值又成了我们常谈的了。下颌角过于肥大的脸型是不好看的,精致的脸型变得更富有魅力,那怎么让脸变小呢?对于那些喜欢化妆的女性来说,手术风险大,化妆也能有瘦脸的效果,那么,化妆能化出削减下颌角的 效 果 吗?


化妆能化出削减下颌角的 效 果 吗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在面部左右对称(正常时)通常如果该角角度过大会影响美观,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手术。下颌角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脸型的手段,化妆不能化出削减下颌角的效果,而且化妆也是一项繁杂的技术活,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


下颌角整形适合哪些人做


  1、下颌骨突出,两侧不对称者。


  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骨间距过宽者。


  3、下颌骨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需要改变脸型。


  下颌角整形采用 精 确 的微创口内切口吗?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般7-10天就可拆线,由于手术是经口内入路,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24-48小时内禁食,一般生理需要靠输液维持,如此可大大地降低术后感染率。


长曲线下颌角整形的风险


  长曲线下颌角整形的风险不大,它的创伤是非常小的,痛苦小,甚至不会影响进食,而且复原的速度也会快很多,降低了存在的各种险性。这项手术也不是随便做的,必须注意手术的方案,需要结合人的黄金比例美来制定个性的方案,不能千篇一律。希望你能选择对。


  另外,对于这项手术的风险还在于要注意医院和医生的选择。


  而在做完下颌角整形后面部都会现不同程度的肿胀,3-7天就会慢慢消肿,做完下颌角整形后一个星期到医院进行拆线,假如工作需要也可以正常上班。想要消肿就要等一个月左右,做下颌角整形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消肿的时间也会比一般的整形手术时间要长。


  当然,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体制不同保养的情况也不一样,每个人消肿的时间和效果都是不同的。如果做下颌角整形后护理工作做好,伤口就会恢复比快,要是伤口处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发炎影响术后的效果。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疼吗                  下颌角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