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后墨镜作用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3:51

  我们每个人在小的时候老师就对我们说过,科学技术就是生产力,拥有先进的技术,可以改变很多很多。生产的结果就是如今割双眼皮不再有时间限制了,想什么时候割都行!是不是屌爆了,但是隔了双眼皮后,眼睛的那个位置肯定需要时间恢复,这时间段不能不出门吧,那出门要准备墨镜吗?那么,割双眼皮手术后墨镜作用很大?


割双眼皮手术后墨镜作用很大


  提醒各位如果去割双眼皮的话,提前准备个大大的墨镜吧。割双眼皮后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部分小可爱还需要眼部全包扎,相信爱美的小伙伴肯定不愿意别人看到吧……而且后期出门戴个墨镜可以阻挡部分风尘,既实用又美观。


  割双眼皮手术有三种


  「切割法」:


  也就是在眼脸上「拉」一刀,对于眼睛皮肤较松的单眼皮和内双的人来说较合适。


  它能调节和固定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形成的双眼皮持久而稳固,皱襞深,立体感强。大部分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就是这种。


  但是因为这好不好看全看医生这一刀,所以它对手术这要求很高,不管是小李飞刀还是40米大长刀,一旦「拉」错位置,虽然都是一刀两瓣,但要是这两瓣位置不好看,就有些尴尬了。


  而且切割法手术切口较长,术后会有3-6个月明显瘢痕期,闭上眼睛会看到。不过对于大部分来说都会消除的


  「缝线法」


  此法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术后明显瘢痕,恢复快。


  它是依靠人体组织对缝线的反应,在眼睑上形成双眼皮,因为术后不留瘢痕,所以缝线法也被称为「无痕双眼皮手术」。看到无痕是不是觉得万无一失了?


  很不幸,这种手术也有缺点:缝线法术后肿胀会比较明显,形成的双眼皮不甚稳定,还有可能导致上睑下垂、睁眼费力等问题。


  「埋线法」


  此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


  优势在于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即便出现瑕疵,尚可用原法或切割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创小反应小,弄错还有「后悔药」,不用担心神来一刀割错没法弥补,是不是很完美?然而问题是,埋线法后缝线的线结有可能松脱,导致双眼皮消失,做了等于白做。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           埋线双眼皮优势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