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 5个准备要做足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46
爱美的小伙伴都了解,重睑术是整形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很多单眼皮女生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眼部的美观。那么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前应该做些什么呢?

双眼皮术后前

  眼部整形专家说,双眼皮手术前是跟主治医师有一个深入沟通,让他充分了解你的需求,以便设计适合你的方案,另外还有一些其他事项需要注意。

双眼皮手术前应该注意

  1、双眼皮手术前要做常规检查,比如血常规、凝血四项等,主要的是专科检查;

  2、眼睛有急性炎症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3、双眼皮手术前不要吃活血化淤的yao物;

  4、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5、做双眼皮手术前禁止抽烟喝酒。

温馨提示:谨记以上注意事项,更有利于保证手术的顺利开展和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

 

        阅读:怎样割双眼皮才好看呢             割双眼皮手术时间影响术后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