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09:40

  爱美之心,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特别对自己的脸是更加的暧昧了。想着一切的办法,用护肤品,化妆品等等。不少爱美者都感觉自己的颧骨比较高,因此看上去都会感觉比较凶,而且会让自己的面容看上去更加显老。其实想要让自己的颧骨不那么的高,让自己的面容更加精致,看上去更加灵动的话,完全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瘦脸。


怎么磨骨瘦脸


  单纯的切除法磨骨瘦脸手术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单纯的磨骨法就是用磨头将肥大的下颌角磨除,磨除的多少由主刀医师的经验决定。磨骨+切除切除肥厚的下颌角及骨,并将骨面磨平,这种方法综合了以上两种单纯方法的优点,虽然手术方法相对复杂一些,但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看,磨骨瘦脸手术后下颌角弧度美观,效果比较理想,是很受欢迎的手术方法。其实,磨骨瘦脸和其他瘦脸方式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帮助您实现一个瘦脸的梦想。


削骨瘦脸后遗症


  削骨瘦脸,是指通过手术对下颌骨进行消磨或切除,从而改善人们的容貌,增加美感。而削骨瘦脸术除了术前要配合医生做好相关检查以外,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比如为了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需要禁食。而两天后可以进食牛奶等流食;三天后可以进食稀饭等半流食。但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削骨瘦脸术的。比如过敏体质、妊娠期或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可以做削骨瘦脸术的。


  削骨瘦脸术对医生技术的要求相对较高。如果削骨瘦脸的操作不当容易造成磨骨后遗症,比如做颧骨手术时,有些神经紧贴骨膜生长,医生一旦没做好神经与骨膜的分离,就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的磨骨后遗症。使得面部形态异常,并且可能出现并发症现象。如面部麻木、面部肌肉扭曲左右不对称。削骨术后血肿需要眷做修复手术解决。削骨瘦脸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女性要妥善处理,避免并发症的严重。全面了解一下磨骨后遗症的表现,一旦出现尽快治疗。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注射丰面颊优势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