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去眼袋的手术方式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4:59

微创去除眼袋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去除眼袋选择微创手术的方式是怎样的呢?微创去眼袋的优势如何?手眼袋产生的原因有哪些呢?  


 微创去眼袋手术的效果

       取出的眼袋脂肪经纯化后,还可以改善泪沟的问题,想进一部改善者,可同时合并中脸拉皮手术,以改善法令纹。不少接受了微创去眼袋手术的爱美人士发现,去眼袋手术后看上去更加年轻,更有朝气。


  韩式微创去眼袋,又名韩式无痕去眼袋。特别适合下眼睑中、重度松弛下垂的患者,主要采用内切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对一部分患者施行后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术后无外在疤痕。另外,由于韩式微创去眼袋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韩式微创去眼袋之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安全性好无下睑外翻之忧。

  微创祛眼袋这种方法大多属患者适应。祛眼袋手术,在下眼睑的结膜囊做个很小的切口,从皮肤里面将多余的赘脂吸出。年轻人皮肤基本平滑紧致,下眼睑没有明显的赘皮和松弛的皮肤。它的优点是由于皮肤表面没有切口,反应轻、消肿快,术后皮肤表面没有疤痕,平整光滑,自然无痕。

  其实,眼袋的产生有多方面的原因,除了年龄的增长、重力的影响等不可抗拒因素以外,遗传性因素、经常熬夜、长期的过度用眼、眼部疲劳、不恰当的眼部护理等也是导致眼袋产生的罪魁祸首之一。

  所以不管是在眼袋产生后还是眼袋产生前,不管是做了去眼袋手术后还是没做去眼袋手术,都要注意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珍爱眼睛,就是珍爱我们心灵的窗户。


温馨提示:微创去除眼袋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