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原则您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7:04
在减肥的过程中,是不是减肥一段时间没有成果,每天都做运动可就是不见瘦,站在体重秤上指针还是没有变化,较后的结果就是心灰意冷放弃减肥。可是减肥不是盲目的剧烈运动,减肥期间的运动是有原则、有方法的。掌握正确的方法,遵循对的原则,脂肪才会离你而去。

科学运动来减肥

  养成规律的运动时间无论您选择早晨、中午、下午、晚上锻炼,都要有一个科学规律的运动时间和运动习惯。运动时间选择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第一,早晨锻炼注意不要空腹锻炼,效果是很好,但是有害身体;第二,中午锻炼注意在饭后1—2个小时后进行;第三,下午锻炼如果是16:00—19:00之间,注意补充适当的碳水化合物;第四,如果选择晚上锻炼,饭后进行时间不要超过21:00,饭后1—2小时后进行,运动不要太剧烈,以免影响您的睡眠。

运动结合助减肥

  无氧运动与有氧运动相结合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并不是对立的运动。然而这两种运动的减肥效果不同,但是为了得较 佳的减肥效果,必须同时进行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能锻炼基本体力。无氧运动可以增加皮肤弹性,而且能增强肌肉的力量,因此成为运动减肥的重要着力点。另外,无氧运动能使我们的身体转变成不容易发胖的体质,是非常有助于减肥的运动。

运动热身来减肥

  运动前的暖身尤为重要暖身是各种运动课程中非常重要的部分,目的是为了让身体进入运动状态,暖身运动可以使身体的体温逐渐上升,加强肌肉的力量;提高血液输送至肌肉与关节的速度,有助于使血液中的含氧量增加;使心肺功能作好运动的准备,以便能做有氧运动中较激烈的运动;暖身运动应该包括一些伸展运动,以舒展各类肌群,特别是在有氧运动课程与肌肉训练课程中,会用到的大肌肉。经过暖身运动后,肌肉的伸展状况会较好,避免肌肉的疲劳与受伤,如扭伤与肌肉的裂伤。不要认为暖身是在浪费时间或精力,即在时间不足的时候,也不可以省略暖身运动。通常,暖身运动包括有韵律的活动,可以逐渐增加强度,并且其强度足以造成轻微的流汗。这是完成暖身运动后的结果。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有氧运动减肥法你知道多少?                         瑜伽球瘦手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