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失败的症状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4:21

眼袋去除对于眼部的美观有很大的效果,那么眼袋去除的方式如何?去除眼袋失败有哪些原因呢?去除眼袋的失败症状有哪些?


去眼袋失败的原因


  去眼袋失败症状一:手术效果不明显、眼袋皱纹去除不佳

  失败原因:造成去眼袋手术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医师在术中去除组织过于保守,眼袋和皱纹有残留,没有达到预期或明显的效果。这种情况一般不会给容貌带来非常大的改变,手术修复的难度也相对来说较低。

  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方案:再次通过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但倘若求美者本身皮肤弹性不佳,皱纹的性质为纤维断裂纹,对去眼袋失败修复手术就要慎重考虑了,因为手术后效果依然不会好。

  去眼袋失败症状二:去眼袋整形失败引起睑外翻

  失败原因:主因是因为去眼袋术中,祛除皮肤、肌肉和脂肪组织过度。可引起“呆板”脸孔或“惊惶状”脸孔等,这对求美者的面部容貌影响是非常大的。

  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方案:手术后的头一周,有一些人会出现睑外翻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随着肿胀恢复及皮肤本身的弹性回缩,在一个月左右会平复。但如果是因为祛除的皮肤过多而造成的外翻却是不可恢复的。因此,在去眼袋整形术中,去除皮肤一定要谨慎,宁肯少去也不能多去。假使发生外翻,能通过皮肤松解、肌肉松解和悬吊解决,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能就需要植皮。

  去眼袋手术失败症状三:使下睑皮肤凹陷

  失败原因: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去眼袋过程中,祛除脂肪过量或眶膈缝合过紧。

  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方案: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必需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


温馨提示:去除眼袋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技术怎么样                    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