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减肥药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6:18
在这里,小编要告诉您:减肥药中较常见的主要应用三类药物,一类是食欲抑制剂,一类是加速代谢减少吸收剂,另一类是帮助消耗脂肪与热量的制剂。如果你觉得某些严重不良反应已经危及自身,不妨将减肥药品拿去化验或者求医诊断

服用减肥药后不想吃饭

  头晕目眩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较近吃减肥药,胃口变得很差,吃不下东西,体重也有所下降,但却感觉目眩、头痛、嗜睡,甚至有些心悸,到底是怎么了?”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芬芬(Fen-phen)。芬芬也是一种食欲抑制剂,其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芬弗拉明(fenfluramine)。

服用减肥药后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吃了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这种减肥药,每天都觉得口干得不行,喝很多水,到了第二天嘴唇干裂了。而且,头痛,晚上睡不着觉,心跳都好像加快了不少!”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Sibutramine Meridia)。该药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于通过口服吸收良好,6个月内就能有较明显的减重效果,曾一度风靡欧美。

服用减肥药后睡不醒

  还多尿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吃了这种减肥药,我简直成了一只‘睡猫’,怎么都睡不醒,而且嘴唇总是干干的,什么事都没干就觉得特累,还特别多尿。”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另外一种常见的食欲抑制剂--PPA。这个名字在感冒药行业已经是“臭名昭着”了,为了与它划清界限,有些感冒药甚至直接在自己的产品广告语中注明:不含PPA。PPA可以致女性中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不能乱吃减肥药                    吃维生素胶囊瘦身合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