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飘眉的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7:00

眉毛对眼部及面部的美观是十分重要的,那么眉毛整形可以选择哪些方式呢?眉部整形可以选择纹眉绣眉、飘眉的方式。


一:纹眉


  这是起初的一种叫法,起自80年带初,现在的理解是就是用纹绣机器来操作,将眉毛整个区域全部用机器扫遍,这样就会形成一条一条眉毛出来,这是开始的做法。也是这样导致现在出现很多的俗称“毛毛虫”的眉毛。

二:绣眉

  在80年带中后期,出现了很多关于绣眉的字眼,绣眉主要代表的特点是用手工笔来操作,同时也改变了那种一扫一大片的做法,而改之是做成一根一根,形似眉毛的线条。绣眉的说法一直沿用到今天还是很多人在提到这个名词。起做出来的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操作者对眉毛自身的生长规律了解的更多,线条的真实感来的更强。从开始的火柴棍排列到插秧式,从简单的8根到12根到18根再到29根,一直到现在较多39根排列方式,是越来越进步。

三:飘眉

  飘眉的流行也是近几年才开始的,所谓“飘”,就是飘逸的感觉,从开始的手工笔挑出来的效果到现在用软刀片划出来的效果来讲,飘眉应该是用软刀片划出的效果才是飘眉,那种效果更具有飘逸感,飘眉很大的特点是,做出来的线条偏长,柔和度够强,线条纤细。但需要指出的是做出的仿生度不够,主要表现在三维错层不够,线条机构过于简单。

  飘眉抛弃了传统的手法和工具,使用全新的手法和工具,在眉毛上画线条,根据每个求美者的眉毛生长方向,粗细状况加以设计,所呈现出来的眉型就跟新生的眉毛一样,线条柔和自然,也解决了纹眉和绣眉后的线条粗硬,晕色以及不自然的问题。


温馨提示:眉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