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疼痛感如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1 16:46

果酸换肤是不错的肌肤保养方式,肌肤保养做果酸换肤的疼痛感如何?为什么有人做果酸换肤会疼?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是多久呢?


果酸换肤疼吗?


  果酸本身对皮肤的刺激性。由于每个人对果酸的耐受性不同,治疗过程中可能不疼,也可能会出现很强的刺痛感和发痒的情况出现。通常,在正规医疗机构做果酸换肤的话,医生可以将果酸换肤的疼痛感降至至低。

果酸换肤疼不疼与医生水平经验有关

  果酸换肤疼不疼其实是与操作医生的水平和经验有关连的,操作医生一个浓度拿捏不准,就有额能造成灼伤性损害,也就是化学烧伤。症状表现就是刺刺的疼痛感、发红、水肿、紧绷、脱屑。这就势必会造成爱美者的感觉果酸换肤很疼。

果酸换肤的维持时间

  果酸换肤一般维持的时间在3个月左右,如果在通过果酸换肤治疗后,继续使用低浓度果酸产品则可以继续维持,而维持的具体时间也会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而不一样。

为什么有人做果酸换肤会疼?

  皮肤对果酸敏感

  为什么有人做完果酸换肤会疼呢?果酸换肤是医疗美容的范围,同时也是件危险的事情,高浓度果酸对皮肤的侵蚀作用不能忽视,皮肤通过果酸的侵蚀会剥落一层,因此很多皮肤对果酸敏感的妹纸一定会觉得果酸换肤有疼痛感。

  治疗时间间隔太短

  有的人做完果酸换肤之后,又感觉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于是自己在非正规的机构又做了一次,这样在皮肤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做果酸换肤,导致的化学灼伤,因此也会有一种做完果酸换肤感很疼的感觉。

  医生操作不正规

  果酸换肤在浓度上是很有讲究的,小于10%的是低浓度果酸,用于皮肤,能除去老化的角质,改善皮肤粗糙的状况;浓度为10%-30%的果酸中中等浓度,可以达到祛痘、淡化黑斑、祛皱的目的;大于30%的浓度就是高浓度果酸了,渗透力很强,同时刺激也是至强的。如果做果酸换肤时医生操作没有精准地控制好浓度,那么就会导致爱美者做果酸换肤疼痛。

温馨提示:果酸换肤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果酸嫩肤效果好吗?      果酸换肤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