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手术视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0:27

  在我们现在的这个社会,我们很多人都有小肚子,让自己感觉到非常的烦恼。想让自己瘦下来也是梦呀。而很多人尤其是一些白领,她们基本上每天都是坐在那里,久而久之,腹部的赘肉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多,很多时候这对于我们展现自己的美是有着一个很大的阻碍的。


腹部吸脂效果好吗


  腹部吸脂的结果不错,它是在麻醉下进行的减肥方式,所以不会感到任何疼痛,而且也不会留下疤痕。吸脂量要依据不同人的现象而定,但不要误以为吸脂后体重便会立刻变轻,吸脂才能到达满意的减肥塑身结果,但关于体重来说并不会减轻不少。


  腹部吸脂手术后,不光能改善腹部的曲线,而且更能预防一些脂肪肝和高血压的发生,出于它是一种创伤性诊治方式,多以在恢复的时候出于瘢痕缩紧多少可能会形成部分肌肤产生轻微的凸凹不平现象,但是一般通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就可消失。腹部吸脂术后3天内伤才能适当活动,但是切记不要做剧烈运动。


抽脂减肚子安全吗


  进行腰腹吸脂手术之前要先判断自己的脂肪层次厚度,这样是为了能让术后的效果更好一些,吸脂的过程是很简单的,也是个很小的疗程,未婚或已婚的女子都是适合做的,且术后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在手术之前要检查自己的身体,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等,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


腹部抽脂会反弹吗


  一般情况下,只要在抽脂手术之后进行正常的饮食,不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同时每天坚持适当的运动,腹部抽脂是不会出现任何反弹的情况的,这一点求美者大可放心。


  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手术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其次,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通过吸脂减肥来减少体重的方法目前是可行的。


温馨提示:要慎重的选择医院,一家正规的医院是你手术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术后的护理工作一定也要做好,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好。

 

          阅读:腹部吸脂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吗                         腰腹部吸脂减肥的方法主要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