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09:22

  我们女性在美的方面的自信,源于哪里?源于自己的鼻子,因为鼻子正好在面部正中间的位置。拥有傲挺的鼻型是不少爱美的朋友都比较渴望的,尤其是在这个全民爱美的社会。每个人对美鼻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韩剧女主那样的鼻子,有的喜欢欧美人的鼻子,鼻子的形态对我们面部的形象是非常大的。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实际上术后护理是很重要的,就是说术后有很多注意事项,多注意这些忌讳要求才能让身体尽快恢复。假体隆鼻的手术的过程很快,可以随时手术随时离开,术后的恢复效果很快,3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并且术后不能能会留有的瘢痕。


  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进行护理?在术后7到10天之内,为了坚持鼻子的外形,要一直戴上一个看上去不太美观的装置。手术以后的前24小时之内,要进行包裹冷敷并且要频繁的改换冰冻弹力绷带,以减少肿胀和淤血的出现。在恢复的过程中,挑选和气的流食或半流食,尽量稀一点。多喝1些例要是汁和清汤之类有利安康的饮料,但不要喝碳酸性的苏打水。


假体隆鼻的费用


  一般在5000-9000元不等,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假体材料:目前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材料是不一样的,即便是求美者选择的同一种隆鼻方式,价格也会因隆鼻材料的不同而不同。其次,同样的隆鼻材料国产的和进口的差距也相当大。


  2.个体情况:求美者不同的鼻部情况,隆鼻方案会有所不同,故而价格会有所不同。


  3.医院选择:不同等级的医院,医院环境、医疗器械以及医资力量都有所不同,所以收费价格不同。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他们更为专业,经验也更为丰富,很大程度上能够给大家带来满意的效果。再者,大型机构的收费价格也更为合理,不像有些小型机构总是没有标准乱收费。

 

        阅读:隆鼻手术打一针就完事吗          鼻翼整形术之鼻翼内收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