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能喝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09:19
现代的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脸部能够变得秀美动人,而下巴对人的整体面貌和气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为了能拥有秀气小巧的下巴,一些女性会选择进行透明质酸丰下巴手术。那么,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能喝酒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能喝酒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不用动刀子的,整个过程只会留下一个现有针孔大小的创口。因此,等创口恢复后,基本不留注射痕迹,这是透明质酸丰下巴的大优势。

  透明质酸丰下巴一般仅半小时左右即可轻松完成,白领可利用午餐时间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而且,由于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内固有的一种成分,因此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不易发生免疫排斥反应。并且,注射透明质酸仅需一周时间即可恢复,一个月后达到丰下巴的较好状态。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是不可以喝酒的。烟酒等都属于刺激性物质,喝酒后会使透明质酸丰下巴部位出现肿胀以及发红的症状,会严重影响丰下巴的效果,因此为了保证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效果,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个月内禁止喝酒。并且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个月内还不适宜吃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这些物质极易导致过敏等不良反应。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1、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

  2、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3、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4、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副作用。

温馨提示:做透明质酸丰下巴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膨体隆下巴后会不会使下巴显得僵硬        膨体隆下巴稳定性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