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02

很多人都喜欢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这会让你的更加的美丽动人,而且信心更加的充沛,一双水灵的双眼让女生看上去格外美丽动人,双目含情,让人一眼难忘。于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的小眼睛,那一般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呢?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专家表示,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美眼方式,可有效改善眼部美观,让双眼自然放大,收获完美电眼。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开眼角的一些常规的技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纳小切口,运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手术操纵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无痕,恢复较快。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后护理及病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讲切开法双眼皮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割双眼皮恢复时间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双眼皮整形失败要怎么修复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