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59

  在我们的印象之中,听到的激光,都是和科技有关的,现在有知道了激光也可以去眼袋。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那么,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吗?


激光去除眼袋手术路径分两种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激光手术去除眼袋根据手术路径的不同可分为两种手术形式,即经结膜路径法和经皮肤路径法,这两种方法的适应人群各有不同。


  眼袋是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的,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发现,激光去眼袋的方法不仅不会反弹,而且去除的效果是格外好的,没有副作用发生。所以现在有很多的爱美者,都在用这种美容方法来解决眼部的病变。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比较快


  激光去眼袋能够让我们容颜变得更加的有神才,而眼袋仅仅是能让我们变美,追求美丽不都是女性一直的梦想吗,所以能够让我们变得美丽就需要进一步的改善自己的容颜。


  激光去眼袋美容系统,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不开刀,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眼袋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但年纪大眼皮也比较松弛、复原速度较慢,因此不适合做激光去眼袋手术。


温馨提示: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扫除,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扫除。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

 

 

          阅读: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         怎样才能去除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