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平行和扇形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3:56

  从小怕疼,但是又想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较后给自己加加油,为自己做了一场双眼皮手术。让自己也变成了美丽的双眼皮者,虽然医生一直和我说这个手术小的根本不算手术,可是我害怕啊。那么,割双眼皮手术平行和扇形哪种好?


割双眼皮手术平行和扇形哪种好


  1、开扇型:就是上眼皮皮肤褶皱从内眼夹的位置开始,往外和上方慢慢的离开眼睛的边缘,从窄变宽。就像一把扇子打开的形状一样。大家也叫他广尾扇形。适合年轻女性,还有就是眼部整形综合手术的。


  2、平行型:就是上眼皮皮肤褶皱和眼线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眼的宽度基本都相同,这种类型的双眼皮会显得十分的端庄和成熟。比较稳重。


老年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有的单眼皮朋友,很纠结,纠结于自己到底要不要割,一纠结就纠结到了40岁,想通了,要割双眼皮了,可惜,这时候有人告诉你,“你看你眼皮都松垂成那样了,怎么可以割双眼皮呢?”


  实际上,年纪大的人也可以割双眼皮!如果你的眼皮有下垂情况,可以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睑,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割双眼皮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眼睑下垂,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哦!


  割双眼皮手术后墨镜作用很大,割双眼皮是个手术,手术肯定有伤口,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就需要注意呵护伤口,多冰敷,保证自己一周内不出汗,一周后,伤口愈合,也就没有什么妨碍了。


割完双眼皮一年后会不会变成内双


  割完双眼皮一年后是不会变成内双的,因为割双眼皮主要是切开双眼皮与韩式无痕双眼皮等手术方法,根据求美者眼皮的眼型、弧度、长宽度来设计出符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方案,通过采用了微创双眼皮的技术,从切口处去除眼皮中多余的脂肪和眼皮,缝合后,上睑与睑板之间形成粘连,从而变成重睑。


  割双眼皮是去除了脂肪和眼皮,不会在一年后甚至是多年后出现内双的情况,不过为了维护好双眼皮或是想要延长双眼皮的效果,要做好术后的护理保养工作,尽量不要吃糖分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作息规律,适当运动以免脸部发胖,导致上眼睑下垂形成内双双眼皮。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                 埋线双眼皮拆线怎么避免疼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