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1:48

  双眼皮是我们现在,好多人所喜欢的一种美容方式,来通过眼睛来表现出自己的美。所以双眼皮成为了美容中的一项目。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是眼晴变大,变漂亮,不过并不是所有人做的双眼皮手术都是成功的,如果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话,可以通过重睑修复术来进行修复哦。那么,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


  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手术是好的,埋线双眼皮一般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修复的时候可以考虑换一种方法。重睑修复术消肿后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将切口上提缝合。


  重睑修复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重睑修复术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口服抗生素。重睑修复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避免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


重睑修复术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重睑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重睑修复术比初次重睑术的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不过根据不同的情况也会采取不同的修复方式。


  重睑修复术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如何判定双眼皮术是否成功          埋线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